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查看: 37|回复: 9

[原创] 带着胶片相机去郊区去遛弯儿---4

[复制链接]
扫码微信分享

339

主题

1364

回帖

438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389
发表于 前天 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观看完整内容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门头沟深山里的峡谷--2
IMG_0002.jpg
IMG_0003.jpg
IMG_0004.jpg
IMG_0005.jpg
IMG_0006.jpg

274

主题

1690

回帖

5322

积分

版主

积分
5322
发表于 前天 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溜得舒服

381

主题

7069

回帖

1万

积分

版主

积分
16329
QQ
发表于 前天 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第一幅时,我在想在这走逛拍,如天气阴暗还没人的话,会不会觉得怕
记录重庆历史,见证重庆发展。

178

主题

512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11886
QQ
发表于 前天 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又是在哪里呢?

79

主题

269

回帖

110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105
发表于 昨天 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拍摄,欣赏

339

主题

1364

回帖

438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389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白水剑心版主点评、支持下午好

339

主题

1364

回帖

438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389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咖啡 发表于 2026-6-22 20:26
看到第一幅时,我在想在这走逛拍,如天气阴暗还没人的话,会不会觉得怕

谢谢老咖啡版主点评、支持下午好

哈哈,这个地方远离城市喧闹,离我家72公里,偶尔见一两个人,我就一个人拿着三脚架遛,没有什么可怕的呀

339

主题

1364

回帖

438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389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南来风 发表于 2026-6-22 21:24
这个又是在哪里呢?

谢谢东南来风版主点评、支持下午好

这个是在门头沟山区的一个峡谷(南石洋大峡谷)离我家72公里,里面挺深的8公里,需要坐电瓶车进去,里面还有很多岔道

339

主题

1364

回帖

438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389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水上飞影友点评、支持下午好

339

主题

1364

回帖

438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389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飘流者一号 于 2026-6-23 14:28 编辑
东南来风 发表于 2026-6-22 21:24
这个又是在哪里呢?

谢谢东南来风版主点评、支持下午好

门头沟山里的一个峡谷(南石洋大峡谷),挺深的,8公里,需坐电瓶车进去,里面还有很多岔道,挺好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光映视界摄影论坛 ( 京ICP备19005050号-1 )

GMT+8, 2026-6-24 03:33 , Processed in 0.048914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5tp.cn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