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查看: 24|回复: 10

[原创] 带着胶片相机去溜弯儿---1

[复制链接]
扫码微信分享

344

主题

1384

回帖

445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454
发表于 昨天 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观看完整内容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春雨中的中山公园--1

园中有1000多年的辽代柏树,还有宋代的石狮子,还有明永乐十九年(一四二一年)的建筑、、、、、、、
Untitled (35).jpg
Untitled (2).jpg
Untitled (36).jpg
Untitled (11).jpg

182

主题

518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12028
QQ
发表于 昨天 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雾天拍照用黑白倒是很适合

382

主题

7123

回帖

1万

积分

版主

积分
16450
QQ
发表于 昨天 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树很多公园安静
记录重庆历史,见证重庆发展。

344

主题

1384

回帖

445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454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南来风 发表于 2026-6-28 15:07
雨雾天拍照用黑白倒是很适合

谢谢东南来风版主点评、支持下午好

344

主题

1384

回帖

445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454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咖啡 发表于 2026-6-28 15:39
古树很多公园安静

谢谢老咖啡版主点评、支持下午好

春节期间哪儿都不去,人太多。春节过后都上班了,公园里没人,哈 哈 我去 遛了一上午没见几个人,多好

182

主题

518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12028
QQ
发表于 昨天 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流者一号 发表于 2026-6-28 15:53
谢谢老咖啡版主点评、支持下午好

春节期间哪儿都不去,人太多。春节过后都上班了,公园里没人,哈 哈 我 ...

都没人也少了些乐趣哦

344

主题

1384

回帖

445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454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南来风 发表于 2026-6-28 16:33
都没人也少了些乐趣哦

哈哈  主要表现的是建筑、古树、石狮子,与人无关

182

主题

518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积分
12028
QQ
发表于 昨天 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流者一号 发表于 2026-6-28 18:02
哈哈  主要表现的是建筑、古树、石狮子,与人无关

我喜欢表达古建与人的关系

382

主题

7123

回帖

1万

积分

版主

积分
16450
QQ
发表于 昨天 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流者一号 发表于 2026-6-28 15:53
谢谢老咖啡版主点评、支持下午好

春节期间哪儿都不去,人太多。春节过后都上班了,公园里没人,哈 哈 我 ...

这蛮好的,我也喜清静
记录重庆历史,见证重庆发展。

344

主题

1384

回帖

445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454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南来风 发表于 2026-6-28 19:13
我喜欢表达古建与人的关系

这里呀要么人特多,要么没人,等到了冬天再去,我喜欢没人的环境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光映视界摄影论坛 ( 京ICP备19005050号-1 )

GMT+8, 2026-6-29 02:15 , Processed in 0.05157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5tp.cn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